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袁惟仁离婚后载G杯校花回家 网红vivi_陈葳微博三围性感照

时间:2016-12-27 08:30:2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小胖”袁惟仁和女星陆元琪12月23日正式签字离婚、结束14年的婚姻。袁惟仁曾发声明否认有小三,表示因聚少离多。然而没想到24日就被直击载着一长发正妹过夜,而该女子的身份随后马上遭起底,疑似是世新校花、网红陈葳。

  袁惟仁和陆元琪23日办理离婚登记,隔天被直击开豪车载长发正妹回家,女方被起底是23岁的G罩杯网红陈葳,男方后来回应只是因为工作而有交流,但仍引起相当大的话题。陆元琪25日在脸书发文,写有自己身心灵负荷不了、胸部太小不够看,似乎在自嘲身材不如疑似前夫新欢陈葳。

袁惟仁离婚后载G杯校花回家 网红vivi_陈葳微博三围性感照

袁惟仁与小女友陈葳

  袁惟仁被曝有了新欢陈葳后,虽然陆元琪当时接获消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25日时在脸书发表贴文:“心灵上跟身体上都负荷不了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