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吴敏霞退役后做什么?吴敏霞:不排斥进军娱乐圈

时间:2016-12-21 09:3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5日,奥运五金得主、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在2016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上正式宣布退役。吴敏霞退役后做什么呢?12月20日晚,一场主题为“敏行”的吴敏霞退役答谢酒会在水立方举行。现场吴敏霞被问到是否会效仿前辈田亮那样向娱乐圈进军,对此,吴敏霞表示不排斥:“之前都没有接触过,所以不能就去否定,就说自己不喜欢干这件事。”

吴敏霞退役后做什么?吴敏霞:不排斥进军娱乐圈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接下来的打算,吴敏霞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现在刚刚宣布完褪去国家队成员的这种身份,可能这段时间还需要一个调整期,让自己真正去做决定,接下来肯定是希望有更多的尝试。期望自己每一天都是健康快乐的,也希望父母是健康快乐的,这是我未来每一天里最重要的一个希望。自己的话,并不打算像过去那样,那么辛苦地去专注于某一件事情,除非真的有像跳水那样让我有兴趣,有动力去做的事情,那么我相信自己也能够专注地把它做好。”

  被问到是否会效仿前辈田亮那样向娱乐圈进军,或者像陈一冰那样去创业?对此,吴敏霞并不排斥:“之前都没有接触过,所以不能就去否定,就说自己不喜欢干这件事。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通过尝试,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还是要看个人的兴趣,如果之后我有兴趣了我也有可能去做,但是现在的话还是要去多尝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