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曝2017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直播时间(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卫视)

时间:2016-12-20 10: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曝光(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卫视)

  今年,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你最期待哪个?十二月已经过半,马上各大卫视的跨年夜又要展开一场“厮杀”。近日,各个卫视的跨年晚会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嘉宾名单也在陆续公布,快来看看你们今年要赶哪几场,守着直播的小伙伴们要看哪个台呢?

  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确认嘉宾名单:李易峰、钟汉良、张若昀、刘涛、邓紫棋、尹正、SNH48、胡彦斌、蔡健雅、华晨宇、吴昕、还珠三美?

曝2017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直播时间(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卫视)

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除了已经确认的嘉宾名单之外,在湖南台录制真人秀的一众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等等都有望加盟。

  地点:深圳

  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播出时间:12月31日晚芒果TV会员优先观看直播 2017年1月1日晚湖南卫视播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