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力宏演出遭袭 事件原因及现场图片曝光

时间:2016-12-19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王力宏演出遭袭!王力宏在南京商演负责压轴演出,却惊传意外,在场的歌迷指他在演唱时,忽然有观众在台上丢掷矿泉水瓶到台上,正中王力宏的腹部。现场图片曝光,网友齐声谴责施暴者。

王力宏演出遭袭 事件原因及现场图片曝光

  目击者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却仍继续演唱,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因为我看不到。”让歌迷格外心疼。记者昨日询问王力宏状况,他表示:“目前身体状况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袭击的疯狂粉丝事后立即被逮,其实她在王力宏出发去商演前,就在他饭店呛声王力宏,演出时更在台下叫嚣。

  王力宏演出遭袭 事件原因及现场图片曝光

王力宏

  据悉该粉丝名叫高瑞霞,精神状况有问题,已非首犯,曾直捣片场,并在街头墙壁乱贴公告,自称是王力宏的妻子,希望他早日公开两人的关系,行径令人傻眼。王力宏之前曾报警,警方致电她的家人,但家人称管不了她。王力宏所属宏声音乐表示:“希望警察可以帮助我们,对高姓粉丝发出禁制令,也希望高姓粉丝接受治疗,能平安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