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关晓彤看电影露腿 看你的名字哭惨想谈恋爱了吗

时间:2016-12-10 08:30:1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关晓彤看电影露腿,12月8日晚,关晓彤微博晒出一组与好友看电影的照片,附文称:“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看完我哭惨了,当然也有人没啥感觉。可能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吧哈哈。那你们呢?吐槽,还是哭了?”关晓彤穿过膝长靴,露大腿不怕冷。

  12月8日晚,关晓彤分享了一则动态,当晚她和好友前往电影院看《你的名字》,穿着过膝长靴的她不惧严寒秀出美腿,虽然带着鸭舌帽和口罩也没能遮挡的面容。

关晓彤看电影露腿 看你的名字哭惨想谈恋爱了吗

关晓彤看电影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