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杨洋穿长袖遮伤痕 吊威亚受伤拍打戏亲身上阵

时间:2016-12-09 08:30:0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杨洋近期在拍摄新戏时,因为吊钢丝身上布满了血痕。近日出席活动,都选择身穿高领毛衣,遮住伤痕。接受访问时,杨洋表示新剧与以往拍过的类型不同,亲自上场会更加真实,“现在身上也有些伤,但没什么大事”,希望粉丝不要担心。杨洋这么拼,看来之前的“替身”传闻要不攻自破咯~

  12月8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演员杨洋长相帅气、身材挺拔,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近期正在拍摄新戏《武动乾坤》,曾因为吊钢丝而让皮肤布满惊悚血痕,让粉丝相当心疼,最近出席活动总穿着长袖高领,传出是因为他脖子也受了伤。

杨洋穿长袖遮伤痕 吊威亚受伤拍打戏亲身上阵

杨洋

  杨洋4日出席活动时,穿着黑色高领毛衣、蓝色外套,虽然看起来精神不错,但据媒体报道,杨洋接着7日出席某庆典时,同样穿着红色高领毛衣、酒红外套,一直穿着包覆脖子、手臂的衣服都是因为受伤了,因此要遮住伤痕。

  当天杨洋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身上的伤时,表示因为这次拍摄《武动乾坤》,剧情内容跟以往拍过的类型有些不同,都是实际打架的,才会更显真实,“现在身上也有些伤,但没什么大事”,要粉丝不要担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