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俊凯行程单曝光 TFBOYS队长2点睡抽空背高考单词

时间:2016-12-08 11:30:0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王俊凯行程单曝光,成为了继王健林之后第二个曝光行程单的明星!凌晨一点抵达酒店,凌晨两点睡觉,早上10点得起床。王俊凯:“其实我起得比十点还要早,起来又核对了一遍行程......”行程中最受人瞩目的,还有回长沙途中背高考单词。

  由张艺谋执导的3D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在12月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艺谋携手马特达蒙、景甜、刘德华、王俊凯等主创亮相。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王俊凯透露了12月6日新闻发布会当天自己的行程单:凌晨一点抵达酒店,凌晨两点睡觉,早上10点得起床。

王俊凯行程单曝光 TFBOYS队长2点睡抽空背高考单词

王俊凯张艺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

  由张艺谋执导的3D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在12月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艺谋携手马特达蒙、景甜、刘德华、王俊凯等主创亮相。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王俊凯透露了12月6日新闻发布会当天自己的行程单:凌晨一点抵达酒店,凌晨两点睡觉,早上10点得起床。当被问到会不会因为起不来赖床时,王俊凯说:“其实我起得比十点还要早,起来又核对了一遍行程。平常如果要拍戏,可能6点就要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