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黄轩自曝单身4年 黄轩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时间:2016-12-05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演员黄轩2014年主演娄烨导演的电影《推拿》,凭借“小马”一角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红高粱》凭借九儿初恋“张俊杰”一角为观众熟知。近日黄轩和刘诗诗参加某活动,两人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刘诗诗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计划”时推黄轩抵挡,而黄轩更耿直自曝自己已有4年没谈恋爱。

黄轩自曝单身4年 黄轩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图片来源:环球网娱乐

  刘诗诗黄轩现身时,粉丝好奇问刘诗诗何时升级当妈咪,刘诗诗立刻举手推身旁的黄轩“你的问题”,原来她提前请男方帮忙抵挡这类问题,一听到提问立刻求救,众人笑问“拿什么答案来挡”“谈下你的感情吧”,男方答“我很期待……”,更招认:“上次(恋爱)是4年前……”

  黄轩,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2008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班。2007年以电影《地下的天空》正式进入娱乐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