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范冰冰遭催婚 网友:李晨怎么还不娶冰冰

时间:2016-08-24 20:12:1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李晨范冰冰两人自从公开恋情后,就不断秀恩爱虐狗,更是时常在微博上向对方深情表白。去年5月29日,李晨范冰冰以“我们”微博公开恋情。近日范冰冰在微博发文晒美照,却无故遭网友歪楼留言催婚。

范冰冰遭催婚 网友:李晨怎么还不娶冰冰

范冰冰李晨

  中新网8月24日电 女星范冰冰出道多年,演过许多热门剧。2015年认爱李晨后,频频秀恩爱。昨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却无故被网友催婚。

  范冰冰在23日在微博上晒出性感自拍照,写到:“快开学了吧,玩够了没?”图中的她身穿白色V领衬衫,大眼依旧动人,皮肤白皙。网友们也嘴甜表示“太美了”、“皮肤比磁砖都白!”但仍有不少人歪楼催婚“你和大黑牛(李晨)玩够了没?甚么时候要结婚?”看来大家都非常希望两人可以早日有情人终成眷属。

范冰冰遭催婚 网友:李晨怎么还不娶冰冰

范冰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