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 网友:卓伟被马蓉买通了吧

时间:2016-08-24 20:12:0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带“宝”字的男明星怎么了?近日,据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对方还为他多次流产。据悉,宋小宝妻子霍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俩人日久生情后结婚,七年之后生下一对龙凤胎宝贝。记者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称:“没什么回应的”,并挂断电话。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 网友:卓伟被马蓉买通了吧

宋小宝

  据爆料,该粉丝曾经和宋小宝如影随形,还被媒体拍到过同框,俩人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发展来的,而俩人是吉林同乡,相识后慢慢就在一起了。爆料还称,俩人在今年年初分手,原因是宋小宝对多次流产的女方漠不关心。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 网友:卓伟被马蓉买通了吧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  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获得关注。宋小宝老婆是霍晓红,1981年6月21日出生,黑龙江省海伦市二人转演员。2012年4月13日上午,宋小宝的妻子在沈阳顺利分娩,产下一对龙凤胎。

  网友评论:

  @高森同學:最近带“宝”字的都这么“火”吗?

  @hiitoo:名字里面有个宝字不要紧。虽然走霉运但是还会有网民挺你!名字里面有个宋字就是你的不对了!

  @RESOLUTEANDPERFEC:讲真 娱乐圈得东西太混乱 一切真相只有本人知道 营销号说什么就是什么 甚至本人出来辩解也没用 世界太复杂 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

  @致列金man:小宝你可长点心吧,本来长的就黑,这回被黑子盯上了

  @EllenY900325:有人要黑宋小宝吗?卓伟会不会是被马蓉买通了,转移公众的注意力吧 马蓉的事情他连个屁都不放,这会儿倒是开始爆料了

  @2046一人:不信。全民星探工资发不出来了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