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网曝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网友:真的假的?

时间:2016-08-22 23:22:0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网传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今天有自媒体账号爆料称宋小宝在沧州演出,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引发冲突。为此新浪娱乐联系本山传媒方面,对方暂未有回应。

网曝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网友:真的假的?

宋小宝

网曝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网友:真的假的?

疑似宋小宝耍大牌照片

  据该媒体透露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方面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更宣称:“一个都别想走。”新浪娱乐联系宋小宝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建议联系公司。随后新浪娱乐联系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暂时未得到回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