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作家张嘉佳成立影视公司:工作重点仍然在创作(图)

时间:2015-12-09 22:5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日下午,“一起去山顶看看”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司创始人张嘉佳宣布“时间海”文化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会一开始,张嘉佳即上台进行了名为“让对的人做好的事”的简短演讲,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从作家、编剧以及跨界成为导演的全部感受。

  张嘉佳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经历感染更多的年轻创作者,帮助年轻创作者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他也表示,虽然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但就像他演讲的题目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工作,因此他会找更专业的人来负责公司运营的部分,而他的工作重点仍然在创作上,希望未来可以写出更好的书,拍出更好的影视作品,用不一样的方式带着公司成长。

  现场,张嘉佳携手已签约的创作者代表集体亮相,其中包括艺人穆熙妍、姜思达以及作家卢思浩等六位公司签约作家。台上,张嘉佳分别与他们进行了互动。“时间海”将根据每个人未来发展需要打造创作之路。

  签约发布会当日,华策集团总裁赵依芳与“时间海”创始人张嘉佳共同举行签约仪式并启动双方战略合作,联合对外宣布共同投资开发的多个IP项目。其中,张嘉佳IP《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全网剧版权已花落华策,将由华策开发运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