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胡歌机长制服动图电晕粉丝 胡歌东航广告片视频

时间:2016-11-22 08:30:1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一组胡歌穿着机长制服的照片及陈漫老师发的长腿·胡机长检查飞机的视频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胡歌一身机长装扮,身材挺拔,老司机出演“老司机”,可谓是轻车熟路,帅出新高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英俊挺拔,谈吐幽默,主演《琅琊榜》声势高涨,广受女性粉丝喜爱,近期在代言航空公司的广告中,胡歌穿着一身帅气机长制服,在飞机周围到处巡看,还在镜头前回眸一笑,影片曝光立刻电晕大批粉丝。

胡歌机长制服动图电晕粉丝 胡歌东航广告片视频

胡歌

  在影片中,胡歌穿着一身帅气机长制服,戴着帽子露出专注神情,环绕飞机周围四处,不时抬头巡看,最后对着镜头回眸,同时挥手并露出一抹微笑,似乎示意一切已淮备完成、可以起飞,模样被赞相当帅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