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baby晒素颜美照 黄晓明给孩子起小名食物为主

时间:2016-11-23 11:3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2日晚,Angelababy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并和大家打招呼,“好久不见!”照片中,baby扎着马尾,书本遮住半张脸,大眼清纯,怀孕中气色仍然很好,也并没有长胖的迹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22日报道,男星黄晓明2015年和Baby结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为了怀孕的妻子,特地减少工作量陪老婆待产,近期在1次专访中,他透露了心里一些孩子的小名候补,没想到都是吃的,让网友赞叹“吃货夫妇。”

baby晒素颜美照 黄晓明给孩子起小名食物为主

Angelababy

  黄晓明谈到怀孕的Baby特别喜欢吃,以前很挑食,现在什么都爱吃,因此也不会特别阻止她,妻子想怎样就怎么样,只是自己想减肥就减不了了,展现出宠溺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