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我不是潘金莲票房破2亿 范冰冰晒结分证网友催婚李晨

时间:2016-11-22 08:30:2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0日晚间,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庆祝影片票房超两亿。范冰冰先是拿着一个印有“结分证”字样的红色小册子,喜笑颜开,不过在另一张照片中,范冰冰却惆怅的拿着一个印着“离分证”的小册子,她还配文写道“结分、离分,这俩本本雪莲折腾了十年!”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变成结婚证?看见红本吓了一跳。

我不是潘金莲票房破2亿 范冰冰晒结分证网友催婚李晨

范冰冰

  网友评论:

  @恭喜你发现微博第二任博花:快和大黑牛弄个结婚证呀

  @PoppyZy_:还以为你晒结婚证了

  @达令妹是努力君yo:恕我直言,冰冰在颜值这方面,至今找不到一个对手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QuQ:你们有本事秀恩爱 有本事快结婚呐

  @她是天王你是虎:哇,就想问你什么时候结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