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奇瑞中秋佳节助力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

时间:2018-09-26 11:34:55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安全与技术之间紧密关联,多年来,汽车安全中国行集合主流车企,面向公众普及汽车安全知识,在展现前沿汽车安全技术及理念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随着安全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国内汽车驾乘安全保障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汽车安全技术正在实现新的跨越。汽车安全中国行在宣传交通安全理念的同时,可以说是一次汽车安全技术的风采之旅。

  9月22日-23日,奇瑞携旗下五星安全车奇瑞瑞虎8和热销车型艾瑞泽5亮相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现场,与各企业共同聚焦中国汽车安全,用实际行动为行车安全主题公益活动保驾护航。

  瑞虎多项安全加成,动力更是让人瞩目

  瑞虎8采用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以10万次实验优化的车身结构设计与和严苛的车身材料要求,在坚固的车身框架下,瑞虎8形成超强的安全防护保障。同时高吸能合金前防撞梁,能有分解碰撞压力。在硬件方面瑞虎8可以称得上是“金刚不坏之身”。

  瑞虎8采用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以10万次实验优化的车身结构设计与和严苛的车身材料要求,在坚固的车身框架下,瑞虎8形成超强的安全防护保障。同时高吸能合金前防撞梁,能有分解碰撞压力。在硬件方面瑞虎8可以称得上是“金刚不坏之身”。

  “萨菲尔助阵宣讲五星团购优惠多

  另一边,奇瑞“五星安全”Show time环节同样引人注目。首次亮相汽车安全中国行的碰撞假人“萨菲尔”和瑞虎汽车安全工程师分别从瑞虎的汽车安全特点和车身结构等多方面解析车辆安全知识。独特的互动形式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与此同时,奇瑞在西安站的现场为所有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打造了专属的五星“安全钜惠”活动,丰厚的礼品、实惠的购车补贴、难以抗拒的折扣,成功激起了大家的购买欲,短短两天时间,数百辆汽车被抢购一空。奇瑞带来的优惠是让人心动的,与此同时也借以此平台向群众传递了正确的驾车安全理念,真正做到了优惠让你开心,安全才让你放心。

  安全理念无小事,行人保护更重要

  未来,奇瑞将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世界领先安全水平的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将不遗余力地开展和参与更多安全推广活动,推动建设“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该负责人表示:通过“行人保护”公益倡议来唤起人们的安全意识是基础的工作,但要真正意义上去保护行人安全,汽车厂商也是是不可替代的角色。奇瑞希望借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活动,利用高科技技术深入浅出地为消费者普及车辆安全知识。

  得益于良好的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奇瑞始终是为人喜爱的车企,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的舞台上,奇瑞将携旗下车型,用卓越的性能品质,安全可靠的事实数据,为现场市民带来最震撼和最快乐的体验!10月1日-2日,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宝鸡站,等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