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可丽蓝电子验孕棒准确率怎么样?

时间:2021-04-16 08:57:41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真的还蛮喜欢可丽蓝电子验孕棒的这种显示方式,“怀孕”和“未怀孕”都可以清晰地文字显示,而且还能测出怀孕周数,比普通双杠的显示更精准。打开包装后,直接手持在尿流中停留5秒,然后等个3分钟左右就可以看显示屏上的结果了,特别快。

  我测出来,电子屏上先是显示“怀孕”,然后再等待一会儿,就跳出怀孕周数了。去医院验血也是一样的结果,准!终于等到宝宝了,接好“孕”喽!

  之前我也用过其他牌子的验孕棒,但可丽蓝的这个电子验孕棒是我用过体验感最好的,干净卫生,而且不用再看双杠,电子显示也非常准!重点是不炸胡!强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