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山东滨州顺德恢复中心主任——石洪霞

时间:2021-03-24 09:35:0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石洪霞,女,出身于民间中医世家,家学深厚、天赋过人。自幼跟随外祖父学习中医,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利用祖传秘方融合所学所悟在慢性骨病的临床治疗、愈后保养及预防等方面研究总结出了一套安全、有效、独到的中医权威疗法。她利用祖传秘方加减方,科学研制出了一种新的治疗组合配方——复方消炎营养活血祛风镇痛组合液。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腱鞘炎、骨关节腔疾病、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老年退行性关节炎等疾病有很好的疗效,且安全无副作用;对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各种神经疼痛等疾病也有很好的控制作用。从医三十多年来通过对数万名患者的跟踪观察,总有效率达95%以上。

  石洪霞主任医德高尚。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她亲自出诊;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病人,她只收成本费甚至免费治疗。同时,她每年组织义诊活动,活动中为患者免费治疗、赠送秘制的药液、药贴等,受到广大患者的称赞和爱戴。同时在全国各地创建了四处中医康复治疗中心,为广大患者竭诚服务。创建中医特色疗法山东培训基地,现面向全国招生!

  石洪霞主任对医术精益求精。她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学术交流大会,发表学术演讲,与全国各地名医交流、取长补短,获得了众多国内学术大奖,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家会议中心,政协礼堂开会并发奖。

获奖荣誉:

  2008年,荣获中国中医药创新论坛特邀贵宾、全国中医创业杰出人物。

  2011年,担任中医药发展论坛副理事长、被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授予“中华中医药创新影响力人物”、“百佳特技名医”称号。

  2012年,荣获中国健康管理事业杰出贡献人物奖。

  2014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名医论坛特邀嘉宾,被中华医药卫生学会授予“最具知名度当代中国名医”称号。

  2015年,荣获全国行业建设最具突出贡献年度人物称号。

  2016年,荣获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特邀嘉宾;劳动英模人物与先进工作者。

  2018年,荣获第六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特邀嘉宾;第七届,第八届全国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大会特邀嘉宾;中医药发展论坛特殊贡献奖。

  2019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名老中医传承医学高峰论坛特邀嘉宾;第八届、第十届中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未来石医师将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华民族传统医学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