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 | 自然纯美 精心酿造

时间:2020-11-26 09:18:26    来源:消费热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南法,“隐匿”着一座环境自然纯美的酒庄,它,就是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庄园(Domaine d’Aussières,以下简称:奥希耶庄园)。这里拥有十分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史,可追溯至公元97年,可谓是当地酿酒历史的见证者之一。

  坐落于南法朗格多克科比埃产区的奥希耶庄园,于1999年被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纳入麾下。这里有着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在葡萄生长的旺季,气候干旱炎热,而在冬季,气候则温暖潮湿,使葡萄能够免于冻伤,独特而理想的气候成就了这里优质的葡萄果实。

  纵然拥有559公顷的土地面积,奥希耶庄园团队却只用了不到1/3的面积种植葡萄,并充分尊重自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使此处形成了优质且多元的生态环境。

  在葡园之外,是一片郁郁葱葱的丛林及野生地中海灌木丛,其中生长着繁茂的野生迷迭香、百里香、薰衣草等绿植;在崔嵬峭壁下的,是皇家鹰的栖居之所,奥希耶庄园团队将这里打造成了鸟类栖息乐园。除此之外,在纯粹自然的「奥希耶」中,你还能发现野兔、小鹿、狐狸等小动物,它们在此处欢快生活,与团队和谐共处。

  这是一处因人与自然的共同力量,所形成的美好之境。优质葡萄果实因好风土而孕育,美酒因优质的葡萄和精湛的技艺诞世。

  从扎根土壤的那天起,奥希耶庄园的葡农们便会分地块孕育葡萄。采摘后,葡萄会经过去梗、筛选等流程,进入酒窖。每片地块的葡萄将被放入不同的桶中发酵,当发酵结束时,酒液会被严密地检查和品尝,以确保质量。

  奥希耶庄园葡萄酒的大部分陈酿会在橡木桶中进行,拉菲集团拥有自己的制桶厂,为葡萄酒增添了美妙风味。

  如今,奥希耶庄园团队于这片充满自然原生态的酒庄中,酿造出了一系列醇美酒款,欢迎美酒爱好者们,体会来自「奥希耶」的臻品佳酿  ——

  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古堡红葡萄酒

  Chateau d'Aussières

  奥希耶庄园的正牌酒 – 「奥希耶古堡红葡萄酒」泛着美丽的深红色光泽,有着木类的细腻芳香,伴着黑色水果和香料的气息,在口中表现强劲,单宁优雅,余韵在优雅与平衡中绵延。

  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徽纹红葡萄酒

  Blason d'Aussières

  有着沁人心脾的香气,散发出灌木和丁香的芬芳,入口清新,随后越来越浓郁强劲,结构稠密,和谐平衡。

  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嘉园红葡萄酒

  Jardins d'Aussières

  香气浓郁,有着成熟的果香,伴着辛香料的风味,充分展现了这片理想风土的特色,口感柔顺圆润,优雅精致。

  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歌岭红葡萄酒

  Colline d'Aussières

  泛着紫色光泽,香气浓郁,宛如黑莓的果香、灌木的芳香与烘烤香融为一体。入口时展现出红色水果的风味和优雅的单宁,繁复圆润,余韵和谐悠长。

源于南法,精心酿造,奥希耶庄园的美酒,期待你的品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