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习近平给巴布亚新几内亚乒乓球运动员复信

时间:2019-09-29 18:00:03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日前,巴布亚新几内亚乒乓球运动员罗伊致信习近平主席,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支持巴新乒乓球事业发展,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希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良好意愿。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罗伊,鼓励两国青年为深化中国和巴新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在信中愉快地回忆了去年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时观看罗伊和队友与中国教练训练的情景,祝贺罗伊和巴新乒乓球队在太平洋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祝愿罗伊和巴新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经中国乒乓球学院训练,巴新乒乓球队在今年7月举办的太平洋运动会上获得两枚银牌的历史最佳成绩,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