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共享智能时代的发展机遇

时间:2019-08-27 12:00:14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贺信中,表达了中国愿同国际社会“共创智能时代,共享智能成果”的真诚愿望。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智能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31.3万亿元。眺望未来,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有可为,智能产业将不断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面对技术新高地、产业新“风口”,各方加强合作、携手并进,才能共享发展机遇,合力绘就智能时代的文明新画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