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青海:落实好生态公益司法保护协作机制

时间:2019-07-26 10:30:03    来源:正义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等领导要求

  落实好生态公益司法保护协作机制

  讯(记者李维 通讯员王丽坤)近日,青海省检察院会同该省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就建立生态公益司法保护协作机制出台意见并报省委省政府,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副省长田锦尘分别作出批示,对青海省检察机关与有关部门建立生态公益司法保护协作机制提出要求。

  刘宁在批示中指出,这样的协作很好。田锦尘在批示中指出,建立司法保护协作机制,是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的有力支持。要形成合力,把机制落实好。

  7月16日,青海省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蒙永山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抓紧抓好协作机制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要密切与省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的联系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事项;要建立完善工作情况通报机制,充分发挥各单位在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方面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