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7-22 10:30:04    来源:正义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成都7月21日电(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春薇)7月20日至21日,中国女检察官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当选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刘华要求,新一届女检协必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自觉将自身工作融入到全局中思考谋划,始终与检察事业同踩一个“鼓点”,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华表示,中国女检协作为行业性社会组织、全体女检察官学习交流的平台,必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在“四大检察”新布局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上承担更大社会责任,以提升服务为目标竭力打造女检察官之家。

  大会对9个优秀省级女检察官协会进行表扬,通报了2019年度检察机关“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代表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中国女检察官协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章程(第二次修正案)》(草案)等。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决定了副秘书长人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