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重庆:举办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

时间:2019-06-17 10:30:08    来源:正义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杨德勇)6月10日至12日,重庆市检察院党组按照市委和最高检部署要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集中安排一周时间进行学习研讨。 

  据介绍,三次集中学习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听取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所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和重庆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讲话,学习了最高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期间,重庆市检察院结合讲专题党课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集中学习了赵世炎、王良、江竹筠、邱少云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组织机关党员干警到重庆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运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利用警示教育资源开展廉洁教育,让我们对革命先烈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和对纪律法律的敬畏之情。”重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胜才在集中学习时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