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广西检方依法介入“0776酒吧”屋顶坍塌案

时间:2019-05-22 09:00:08    来源:正义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百色5月21日电(记者邓铁军 通讯员张馨月)5月20日凌晨1时许,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旁百龙万象城“0776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截至21日16时,事故造成87人受伤,6人死亡,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百色市右江区检察院立即派出检察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主动与公安机关对接引导侦查,就案件定性及相关证据的收集向公安机关提出建议。目前,公安机关以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对肖某、周某、黄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右江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该案进展情况,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把好案件质量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