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推进生态建设

时间:2019-04-16 15:00:02    来源:中国吉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土绿化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年年都在全面而有力有效地推进生态建设工程事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仅日益深入人心,而且还转化成为一个个生态建设成果,为亿万人民所共享。近些年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抓住加强生态建设重大机遇,一批重大生态工程纷纷落地,生态红利逐步显现,生态建设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为全省的生态发展孕育新活力、积蓄新动能。守护绿水青山,绘就生态画卷,正是该省的生动写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