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给力扶贫传递爱心

时间:2018-10-22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弋阳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黄政杰)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暨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扶贫工作队驱车赶往圭峰镇蒋坊村,积极开展“关注扶贫,传递爱心”活动。

17452551767001365_49.png

  当日上午,该工作队到达蒋坊村委会,由县支行行长杨向东及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罗明组织工作队员开了个小会,简要布置工作。杨向东表示:今天是国家扶贫日,我们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传递爱心”主题,去到贫困户家中,主动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罗明依照上户路线,临时把工作队分为三个小组,立即开展“传递爱心”活动。

  各小组队员上门慰问贫困户,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家庭人员情况、收入情况,询问近期扶贫户享受的政策情况,就目前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鼓干劲、出点子,并详细介绍我行扶贫贷款产品及具体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动手干,加油干”!

  慰问过后,工作队员自购食材,在贫困户范书生家一起吃连心饭,唠家常,并送上爱心帮扶物资。队员们与范大伯一家,一起包饺子、洗菜做饭,忙的不亦乐乎!该行员工范里英对范大伯说,小时候就在蒋坊长大,今天是回家与家人一起吃饭,感觉很温暖,范大伯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饭后,工作队返程,杨向东表示,弋阳县支行将全力支持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大行担当!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