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广丰区妇联“点燃希望·巾帼励志"扶贫大宣讲活动走进壶峤镇

时间:2018-09-12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丰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郑曼惠)为助力全区脱贫攻坚,提升贫困户内生动力、致富信心,9月4日,上饶广丰区妇联“点燃希望·巾帼励志"扶贫大宣讲活动走进壶峤镇。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壶峤镇村(居)妇联主席、壶峤镇全体贫困户、东阳村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宣讲过程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听的认真、互动热烈,大家在愉悦的听讲过程中对生产、生活和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从思想到身心受到了新思想的洗礼,增强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1920535636524430_49.jpg

  身残志坚的黄银,从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她在苦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始终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最终在政府的关怀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奋斗下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她的语言朴实无华但却满含着坚韧的力量,为妇女们贡献了一堂生动励志而又暖心鼓劲的宣教盛宴。

19210693287484175_49.jpg

  在场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听了黄银的脱贫经历后非常感动,今后也将以她为榜样,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努力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

19211930368248556_49.jpg

  宣讲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兼东阳村党支部书记徐晖发表讲话,要求广大扶贫户要转变思想,坚定信心,积极行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

19213061361945523_49.jpg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