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安徽临泉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3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 姜晓东)8月21日,临泉县政协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艾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三利,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文宣出席会议,副主席杨允、杨宇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伦、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李世忠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魏艾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政协党组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和“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对照是否存在“五种不良作风”,认真审视政协党组班子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密联系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其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随后,魏艾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相互批评,作整改表态。

魏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都比较充分,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强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开的很成功、很到位。会后县政协党组将认真研究制定好县政协党组整改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立足“讲政治坚决整改、高标准样板整改、严要求不贰过整改”,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魏艾强调:县政协将以此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更好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道德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队伍,为建设富民强县安居乐业的“临泉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