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上饶广丰支行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07 09:0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丰7月6日消息(通讯员 张姝娜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庆祝党的97周岁诞辰,大力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工行上饶广丰支行党支部7月1日组织全行党员到铜钹山苏维埃政府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向党旗,在革命遗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全体党员是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的决心,更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郑重承诺。

   宣誓结束后,该行党员走进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陈列在展示柜里的文物——粗制简陋的步枪、满是补丁的红军服、干涸了的煤油灯盏,无不昭示了中国共产党是在多么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改变了一个民族的走向和亿万人民的命运。

  亲身感受了铜钹山这块红色土地上的英雄事迹,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该行党员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用昂扬饱满的革命热情,立足自身岗位,改进工作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红色革命精神,保持初心,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