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原平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时间:2018-06-11 15:4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罗易嘉)6月8日下午5时,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起,2018年高考正式结束,伴随着考生们的欢声笑语,考场外执行交通安保任务的执勤民警也如释重负。在6月7日至8日为期两天高考的日子里,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履责、坚守岗位,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高考安保工作中,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原平市第一中学、原平市范亭中学、原平市实验中学、原平市实达中学4个考点周边道路加强管控,并及时清理违停车辆,设置禁停、禁鸣、限速、禁止通行等标识标牌;在距离各考点100米处设置“进入考区、禁止鸣笛、减速慢行”等提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考生安全,并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疏导工作。为了服务考生,大队分别在4个考点设置“原平交警高考服务点”并在“原平交警高考服务点”的遮阳棚里,为考生准备了开水、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随时提供应急保障服务。高考前两天,大队积极协调并联合原平市出租车公司、平安驾校、五峰驾校、等社会各界组成的爱心车队,为考生顺利赴考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大队通过“双微”平台、电视公告、LED显示屏等多媒体宣传渠道,播放实时路况信息,提示交通管制时间和内容,友情提醒车辆绕道行驶,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路线,确保了考生顺利到达考场。2018年高考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30人次、警车20台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未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