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济宁北湖交警深入农村小学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30 10:2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09104405337332151_69.jpg

(5月30日消息 通讯员 周广美 鲍玉冰 魏军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济宁北湖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孙杨田小学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利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魔法箱,将交通安全知识演变成游戏的形式,结合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交通安全飞行棋的互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师生传递道路交通安全常识,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09160625632591482_69.jpg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