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国(洛阳)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7-06-16 09:00:01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商务新闻网讯:(高胜利)“2017中国(洛阳)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博览会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于2017年6月13日-15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展会总面积约12000㎡,设标准展位300余个,吸引了省内外2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品覆盖了工业、建筑、民用等多个领域。“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也是本次会议的亮点。

  2017年6月13日上午9:30分,本次活动开幕式在洛阳会展中心一楼展厅盛大举行。与会代表包括: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洛阳市政府及主管部门领导;各地市工信部门代表;活动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参展单位代表;优秀企业代表等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经过会旗授予、节能倡议书宣读、“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签名活动、碳中和认证等互动环节后,在盛大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与会领导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顺序浏览和参观会展,并对部分参展的重点企业和先进技术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交流,对我省节能环保行业涌现出得而产品与装备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碳普惠(河南)运营中心首次将碳币与碳普惠引入中原地区,现已对接五家景区、六家碳普惠商家联盟,已完成了3个碳汇赠与项目。碳普惠(河南)运营中心为本次活动筹集200万枚碳币,通过碳普惠平台向所有观展公众进行发放,并在展区布置碳普惠服务体验点,社会公众可利用获赠的碳币在展区内优惠换购矿泉水、饮料等产品,体验碳普惠机制所分享的节能效益,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到节能减排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节能协会、北京环境交易所、兴业银行、广东赛宝认证中心等国内顶级专家参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云集行业的顶级精英智库,共聚一堂,以一种轻松、和谐的论坛模式,探讨其未来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发展方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代表表示,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博览会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有助于完善中原经济区节能低碳环保产品装备与技术的示范转化平台,紧跟“十三五”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趋势,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精心组织,全力服务参展单位,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资源,打造一个中原经济区深具品牌、永不落幕的节能低碳环保技术转化平台,携手所有参展单位和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共同营造出中原经济区节能环保行业品牌盛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