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贵阳首家机器人主题餐厅停业

时间:2016-10-19 18:3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贵阳10月19日电 (陈丹赤)贵阳市首家机器人主题餐厅在经营四个月后宣告停业。19日,记者在位于贵阳经济开发区珠江路的这家“品味留香”机器人主题餐厅证实了上述消息。

  19日,记者前往位于贵阳经济开发区珠江路的这家“品味留香”机器人主题餐厅,看到该主题餐厅已成为一家重庆火锅店。当初的机器人“服务员”不见踪影。

  今年4月,这家以五个机器人作服务员的主题餐厅开业,不少市民颇感新奇。“当时它开业时,我就带女儿来光顾过,机器人当服务员的确让大人孩子都感到新鲜,但餐厅主要经营的菜品不太适合当地人口味,价位也不低,所以去过一次就没再去了。”市民田莉告诉记者。

  “机器人主题餐厅的投入较大,当时公司共投入400余万元来经营此项目,由于餐厅所处的位置正在修建轻轨交通,影响了客源,导致每月要亏损七八万元,不得已停业。”贵州企业董事长李作兵表示,该公司将在调整经营思路后,重启机器人主题餐厅项目。(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