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伍家]张家店社区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时间:2016-08-16 17:14:52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朱彦)8月15日,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张家店社区开展了“书记讲党课--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这次活动中,邀请了万寿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周满发,张家店社区书记宋秀菊两位接地气的书记为辖区的党员参讲了2堂精彩的党课。

  两位书记分别从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意义、学习的总要求;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四个自信”等方面详细的宣讲了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党员必须具备的特有品质。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面向未来,也不能遗忘党员的斗志;社区党员会后一致表示将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