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远安]栖凤社区:支部书记讲党课 领学“两学一做”

时间:2016-08-16 17:14:17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敏)8月15日上午,鸣凤镇栖凤社区党总支组织62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该社区在社区三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及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关键词,从八个方面向广大党员提出了行动指南,明确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把它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