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小区业主抗议托管班影响生活 堵住单元门僵持不下

时间:2015-10-22 20:5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几天,每到中午吃饭时间,西安市庆安家属院的新225号楼三单元的门口就会有几名老人将门堵住,原因是一楼的托管班影响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于是不让学生进出。然而,托管班的工作人员居然让学生们爬梯子从窗户进入屋内吃饭。

  家住西安市庆安家属院新225号楼三单元的吕先生最近很烦恼。今年9月份,他发现三单元一楼西户变成了一个托管班,每天中午都有中学生吃饭,到了晚上不仅有学生吃饭,而且还会有老师辅导功课,托管班的存在影响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业主 吕先生:办小饭桌,大概有27个孩子,晚上老师要一对一辅导英语,老师拿口型对着,一说,孩子也要说,这一说声音就大了,一大就影响我们四周的邻居。

  业主 杨先生:楼上有六七个老人。他们都是八十岁以上的,你现在小饭桌一办,没有经过业主同意,自己就办了,老年人就爱平静安静的生活,这样弄的我们没办法安静 。

  

  由于一些老人实在无法忍受,今天(10月22日)中午又自发组织起来堵了三单元的单元门,这已经是老人们一个多月来数次堵门了。然而,记者在三单元门口看到,托管班的老师居然在一楼的窗户跟前搬了一把梯子,以供学生们从窗户出入。这名老师在梯子旁扶着学生,眼看着学生们一个一个爬进窗户。随后在记者的劝说下,学生们停止了爬梯的行为。托管班的负责人杨女士说,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也是她始料未及的。

  小饭桌老板杨女士:但是从9月1号开学开始就没安生过,在我给他们写承诺书的当天,他们第一次开始堵门 ,我现在最难受的是我现在没法给孩子们交代,让孩子们每天这样去做(钻窗户),我感到很难受。

  对于现在的情况,杨女士表示,办托管班的这套房子她租了三年,已经交了上万元的房租,就这么搬走就亏损大了。

  小饭桌老板 杨女士:我现在退房,心不甘。不退,这个问题难以解决。

  截止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就此事僵持不下。(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