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南昌:怀疑妻子和路人“有一腿” 男子挥刀当街刺杀(图)

时间:2015-10-09 22:2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中国江西网讯

  戴洪海、记者

  王旭欢


  报道:怀疑妻子有外遇,南昌一男子在观察妻子数天苦无证据的情况下,一路跟踪尾随妻子。当他看到妻子与“情夫”开心交谈时,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菜场现场,男子怒目以对,在抢夺“情夫”手机未果后,掏出小刀便要杀人。10月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前往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侦大队了解案情,经过警方调查,嫌疑人在事发当时因吸毒致幻,怀疑妻子和路人“有一腿”,这才上演血腥一幕。

  菜市场当街杀人

  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9月30日,南昌市西湖区前进支路一家菜市场内发生恶性持刀伤人案,受害人周某被人连刺数刀后倒在血泊之中。所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他脱离了生命危险。

  “我们在侦查过程中发现,嫌疑人罗某非常狡猾,案发后立即藏匿起来,甚至连家人都不清楚罗某与受害人之间究竟是有何过节。”办案民警万兆阳告诉记者,通过开展搜查,警方发现嫌疑人藏身于青云谱一处地势复杂的老旧小区。

  “房屋都是旧房,也没有门牌号码,这给我们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民警介绍,经过耐心蹲守,罗某的亲戚及其子最终在一间旧屋内出现了。民警即刻上前,在旧屋阁楼处成功抓获罗某。

  吸毒致幻怀疑妻子出轨

  幻想第三者挥刀相向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在讯问过程中,罗某一直怀疑妻子万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但“一直没有掌握证据”。9月30日上午,罗某跟踪妻子来到菜场,看到妻子和周某闲聊几句,便怀疑他是妻子的出轨对象,当即想冲上前去抢手机,从而查看男子的通话记录和短信记录。


  遭到周某的拒绝后,罗某认为是周某心虚,当即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小刀,朝着对方大腿等位置刺去。“直到受害人倒地不起,嫌疑人这才慌了神。”办案民警介绍,就在审讯过程中,他们发现罗某思维混乱。经过尿检,罗某结果呈阳性。罗某坦诚,自己有多年吸毒史。

  据悉,罗某长期吸食麻古导致出现幻觉,他便怀疑妻子有外遇,而无辜的路人周某则成为了罗某幻想中的“第三者”。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王旭欢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