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耄耋夫妇至今失联 本欲将游轮旅游作为最后一次旅行

时间:2015-06-02 23:3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李珂 盛捷)1日,“东方之星”客轮发生沉船事件,客轮上有406人是从南京五马渡码头上船,其中南京的旅客达101人。6月2日,江苏省旅游局安排家属在南京世纪缘酒店等待前方的消息。由于这次旅游是“夕阳红”旅游项目,所以船上的游客大部分是50岁到70岁的老人,在旅行社门口的家属很多都是船上游客的儿女甚至是孙子辈。

  一位82岁高龄的老人及其76岁的妻子至今仍处于失联的状态。今天,老人的儿子带着孙子孙媳妇一起前来的等待信息,老人的孙子介绍,基本上每年老两口都会出去旅游一次,由于爷爷今年已经82岁了,所以两人特意报了这次“夕阳红”的旅游项目,也是作为最后一次旅行的。

  现场,长江游轮失事的家属情绪十分低落,对于信息不愿意透露。而有一部分人已经自己组织去到事故现场。(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