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济南市民政局“四统一”推进民政规范化建设 统一亮出服务标识(组图)

时间:2015-05-26 23: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济南民政将统一服务标识。

贴心民政通用标识

  据介绍,统一亮出民政标识,是指在市局机关、市局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民政局及所属单位,各乡镇(街道)综合服务大厅,各社区(村)服务中心(站),统一亮出贴心民政服务标识及服务流程,使民政所属单位及各类包含民政服务业务的服务中心(站)真正成为方便居民办事、加强政策宣传、展示民政形象、开展贴心服务的桥梁窗口。贴心民政标识牌

  据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服务标识将从乡镇(街道)民政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向民政机关、直属单位、综合服务中心和社区(村)延伸,并在乡镇(街道)民政办公室实现“四统一”,在民政直属单位、综合服务中心和社区(村)统一亮出。

  “四统一主要分为:统一基层民政办公室标识牌匾,将在全市民政办公室统一标识牌匾;统一展示民政标识及民政精神;统一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统一配置基层民政单位网络环境,实现乡镇(街道)民政办公室规范化和标准化。

  此次统一服务标识的建立,是市民政局将把民政单位规范化建设作为全年民政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各县(市)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政规范化建设工作,为民政能力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贴心民政服务桌牌:

  作者:吴云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