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受赞扬

时间:2015-04-29 00: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平原农信社林庄分社在为客户办理汇款业务时,由于细心、用心、真心,成功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2000元,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原来客户最近收到短信,说根据国家新出台的有关政策,3月20日以前购买的汽车可以退税,只需要打进对方指定银行账户2000元就能办理。随即,客户便来到当地信用社,告知大堂经理要向短信中的银行账号汇款。大堂经理意识到,客户遇上短信诈骗了,就向客户详细说明当前网络、电话、短信的各种伎俩,上当受骗的人很多。客户听了半信半疑,大堂经理立即拨打接收短信的电话,告诉对方我是银行工作人员,话说到一半对方立马挂断了电话。客户这才相信自己真的受骗,连连表示感谢,“时刻想着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真不愧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田正波)

  作者:田正波

  (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