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猛狮科技设子公司 加码新能源业务

时间:2015-04-10 00:5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猛狮科技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松岳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猛狮科技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布局考虑和战略发展需要。猛狮科技上海子公司将涵盖车载储能电源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汽车锂电池组的组装,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日前,猛狮科技透露,公司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第一辆猛狮电动汽车的概念样车,同时展出锂离子电池组,包括BMS(电池管理系统)和电动车车载电源管理系统等。而在此前,猛狮科技已在整车方面与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纯电动汽车,并开展车载电源管理系统合作研究。由此可见,猛狮科技正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并基本完成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布局。

  据悉,猛狮科技在巩固和发展摩托车起动电池主业的基础上,正着力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相关业务。其上海子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车载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能力,提升产品和技术竞争力,加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和人才储备,整合产业资源,拓展战略布局,实现战略延伸,不断增强公司的研发综合实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