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高校旅游管理系建设“人才订单班”

时间:2015-03-26 23:02:0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吴国颂 通讯员马巍报道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近日与华发喜来登酒店、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合作,建设人才订单班。

  

  据介绍,人才订单班建设将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酒店员工培训、管理咨询、项目研发、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酒店、会展管理方面的技术人才。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参与大学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早期课程教育,增进学生对酒店、会展行业的认知和忠诚度,以发展并培养有潜力的管理培训生,使学生能够尽早熟悉了解酒店会展业,同时把学生纳入到企业的人才培训体系,为每位学生制定相应的职业发展规划。

  3月16日、17日,合作企业前往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筛选。共有33位学生被企业挑中。

  吴国颂、马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