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故意撕毁法院公告 西安俩女子被司法拘留15日

时间:2016-10-19 14:20:01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执行法官前脚张贴法院公告,后脚就被两名女子公然撕毁。近日,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藐视法律,两名女子被西安中院司法拘留15日。

  据悉,西安市中院执行局在执行某公司借款纠纷系列案件中,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位于碑林区南大街某国有土地使用权及该宗土地上的所有房产,执行局决定依法清场并将房产腾交权利人。10月14日上午11时,按照先期制定的执行预案,执行局工作人员会同法警,前往执行标的物所在的南大街某大厦张贴清场前公告。执行人员按照分工,逐一在该大厦各楼层、商户店铺张贴公告。当张贴工作临近收尾时,执行人员忽然发现两名女子分别将张贴于大厦四层和一层的公告公然撕毁,执行人员立即将两名女子现场控制,经查二人为被执行人的员工。当日下午,经西安中院研究,决定对故意撕毁法院公告的高某、王某司法拘留15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