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拉着10吨蔬菜的货车宝鸡翻车 司机称打了个瞌睡

时间:2016-10-17 11:50:05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476423690978591.jpg

拉着10吨蔬菜的货车宝鸡翻车,司机称打了个瞌睡。

 10月13日17:40,一辆甘肃武山县驶往西安市区一辆大货车,行至连霍高速虢镇附近,因司机打瞌睡,操作不当翻下高速公路,所幸司机并未受伤,车上装的10吨西红柿、豆角抛洒却一地。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施救,并帮他将抛洒的蔬菜重新装筐,尽量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一辆甘肃号牌的重货仓栅式货车行驶至西宝高速公路1205km 500m处(虢镇水上乐园)时,不慎从高速公路翻下,车上装的10吨西红柿、豆角等蔬菜,全部抛洒在车外。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事故分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满载蔬菜的大货车从5米高的公路上冲了下来,车辆受损严重,好在驾驶人卢某并没有受伤。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