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男子遭遇呼死你敲诈 声称不给钱就呼两个月

时间:2016-10-10 18:00:19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几天,做二手车生意的张先生比较烦恼,因为他在网上留的业务电话号码,不停地被人骚扰。

  张先生做在西安做二手车生意,为了方便客户联系自己他在网上公布了一个电话号码。9月29号早上,张先生发现有一个微信名叫“专业手机追呼系统”的人加他,这个人微信签名中显示着“100元停止呼叫,100报警也不会立案,黑名单会占线”字样。聊天中,这个人让张先生给150元解除追呼,并威胁张先生声称“报警没有用,意气用事只会耽误生意”。张先生没给打钱,随后电话就不停“有未显示号码”来电,平均一分钟三次,整整持续了三天。

  本以这件事就已经过去了。可10月10日早上,张先生又收到了一个短信,短信上说有人让他呼死张先生的手机2个月,短信中还提供了一个微信号,让张先生加微信。通过微信号查询,张先生发现这个微信号和上次的微信号如出一辙。短信收到之后,张先生的电话就不断被骚扰。无奈,张先生只好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

  从张先生提供的小视频中看到,张先生手机屏幕不停在闪动,不一会儿,就显示有20多个未接来电。无奈,张先生只好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10日上午,张先生公司里的一个经理电话也被呼死了,短信提示也是同一个号码,记者按短信显示的号码拨过去,电话却没人接听。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