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女性高潮时一定会有潮吹现象吗

时间:2016-12-14 06:00:0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很多女性在发生性生活时会发现自己在高潮的时候有潮吹的现象,这让大多数女性都非常的纳闷,因此就误以为所有的女性在高潮的时候都会进行潮吹,其实女性性生活中出现潮吹现象是很正常的,潮吹时所“喷”出的液体是女性尿道周围的一种腺体受到刺激后喷射出的一种碱性液体,并不是尿液也不是阴道分泌出的液体。

  在性生活中女性都会射液吗?

  女性所“喷”出的液体是由一个类似“前列腺”的腺体受刺激后所分泌出的。像小孩子的胸腺,成年后反而还会退化,这个是一样的道理。这个腺体在生物进化过程中,主要是趋于退化的,如果退化得完全,那就不可能出现射液的现象。

  但是如果这个腺体退化得并不完全,而且还保留了下来,那性生活中射液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女性在性生活中都会射液,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发育。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