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女性私处在爱爱兴奋期的神奇反应

时间:2016-12-09 15:00:0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性的身体是非常奇妙的,尤其是女性的私处,在爱爱时和不爱爱时,女性的私处有非常大的区别,在爱爱兴奋期,女性的私处会发生一系列的生理反应,女性接受任何形式的性刺激后性紧张度开始增高时的第一个生理反应的证据就是阴道壁出现湿润,这一“出汗”现象通常在10—30秒内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子宫和双侧卵巢输卵管切除后的“阉割”病人,还是施行人工阴道成形术的病人都存在着这种性冲动导致的分泌活动,这就完全排除了其分泌是来自宫颈内或前庭大腺的可能性。分泌物对阴道酸性可有一定影响,它与分泌物的量和分泌时间的长短有一定关系,在进行长时间性活动后pH值升高。

  在性兴奋期过程中,在整个阴道管的构造中,从皱襞表面散布出现的一个个漏出液小滴就如同额头上出现的汗珠一样。当性紧张度增高之后,孤立的小滴在阴道壁上逐渐融合形成一层均匀闪光的覆盖物,使阴道壁达到完全充分的湿润。

  这样,处于性反应状态的妇女在进入兴奋期后片刻就达到充分准备好的阶段。阴道壁这种迅速出现丰富的渗出样物质的渗出机制是由于包绕整个阴道管的静脉丛的显著扩张造成的。周围所有的血管丛显然都参与了阴道壁的这一爆发性血管充血反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