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中消协调查显示双十一打折猫腻多 多数网友表示受过打击

时间:2015-12-09 22:51:0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老兵新传”:如今的网购的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当然,也存在不少的问题,例如优惠折扣虚假,产品质量低劣,售后服务差,等等,要使网购市场更加规范就要用法律和制度去规范,越严厉越好!

  “雪中情”:对物流快递还算满意,但产品质量不满意,实物与介绍有差距。但是网购还是很方便的,尤其是对于身体不方便出行的人群。

  “性情中男”:网络是虚拟的,消费群体和利益链缺乏有效监管,尤其是物流公司和网店管理都很不正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网店和消费者之间缺乏必要立法。现在最为关键的还是如何使实体店与网店有效并存,查漏补缺,且切合时代发展规律。

  “维尼姐爱生活”:有的确实便宜了一点儿。但我发现有的商品这几天的价格比双11还低了。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永敢的小鼠”:双十一我买的东西用到今天还都不错,每个人选择的东西不一样,我对我的双十一购物很满意,双十二准备再购点近期需要的东西,不过价格貌似没有双十一便宜!

  调查结果:

  近六成网友表示受过打击,购物也慢慢趋于理性。

  “像花儿一样灿烂”:猫腻太多,售后服务跟不上,假货次品充斥市场,渐渐的不喜欢网购了。

  @风的9零:由于无法看到商品历史价格的走势,普通消费者很难判断商品的价格是否真的如电商上所说的降价这么多,我不会再参与双12了。而且其中的物流和商品质量确实是个问题。关键是发现我买的东西现在的价格和当时的价格竟然差不多。

  “我在学飞”:这是预料中的事!有那么一伙人在双十一后买东西更便宜!其实网购大家图的除了方便之外就是便宜!老话说得好,便宜没好货!虽然不是绝对!大家都想用最少的钱买最超值的货,这不现实!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说,知道有猫腻,可就是搂不住啊。

  微博网友@小蜗牛的微博2013:还是会买,即使不知道是否正品,买完怀疑,用完继续买。

  微信好友“点”:双十一就是放开心中压抑一年的怒气喷涌而出,物流再快也快不过手指点击键盘的速度。

  微信好友“苏眉”:其实,淘宝中有收藏很多店铺,不是价格最便宜的,却是自己几次购物下来觉得服务最好的,双十一就果断取关了几个,不贵的199的一件衣服等了挺久的,双十一前几天变成299,当天又打了七折,算来算去比之前还贵了,突然就有被欺骗的感觉。双十二还会买,但不会盲从,买自己真的需要的,因为等待还是充满期待的,到手的东西再退并不是愉快的体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