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电影《熊猫超人》举办开机发布会

时间:2016-09-05 10:14:0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8月29日,首部3D制作“熊猫”题材的电影《熊猫超人》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市新华海颐御垒山居酒店盛大举行。

  

  电影《熊猫超人》是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与北京故事坞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殷书祥执导,西安烜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功夫喜剧电影,它是首部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为背景地,以熊猫为主题的网络院线大电影,针对都江堰市地域文化进行实地剧本创作,通过深度定制的剧情,全面展示都江堰市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以及推广都江堰市的熊猫资源,打造地域特色鲜明、彰显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

  

  影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对于该部影片,导演殷书祥表示他讲倾注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影片展现入情入理,精彩不断。作为一部以熊猫为题材的功夫喜剧电影,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多种形式的创新,融入了道家太极元素以及对熊猫的生活栖息地写真性采集,极大的增添了影片的可观赏性。更是伴随着之前所举办的6场《熊猫超人》演员海选赛,让这部影片更加亲民,更加贴近大众生活,我想这部影片的受欢迎程度是不言而喻的。

  

  发布会现场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严晓霞女士指出影视文化产业是都江堰市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进行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内容,电影《熊猫超人》是都江堰市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的一次积极尝试,对于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探索文化发展新模式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是都江堰市发展创新型产业的重大举措,对于挖掘都江堰市文化资源、带动都江堰市深度文化游发展都将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影片《熊猫超人》讲述的是生活在深山里的世外太极兄弟,从小与熊猫产生深厚的“友谊”,长大后熊猫被掠,师傅遇害,太极兄弟开始踏上了寻找熊猫的征途,在这一路上处处碰壁,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和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本片在筹备之初就受到各大媒体及视频网站的关注,已经达成了与多家知名视频网站和影视频道的合作。作为一部如此受期待的电影,自然少不了大咖加盟,目前已经邀请诸多影视明星及其有着丰富经验的演员出演该片,有一身好功夫却长相凶恶,以演反派而成名,在《疯狂的石头》内有精彩演出的著名演员王双宝;有主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的著名演员袁菲;有主演《三少爷的剑》和在《武媚娘传奇》等剧有精彩演出的“中戏大叔”任青安;有曾出演过《爱人的谎言》、《少林寺藏金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智泓;有参演《封神传奇之雷震子》《从天而降》曾获得国际国内多项武术大赛冠军的人气功夫童星谷文泽;有参加多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混世小魔王”易家乐;有主演《平凡的世界》等剧的表演艺术家卢学习;有主持人、演员和歌手多栖发展的李明洋。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影片还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其中有故事坞影业重点包装和打造的艺人演员戎耀、田磊和李瑞博,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摄制组在为广大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当天,导演殷书祥提出提倡绿色出行,低碳旅游,从我做起。这次影片拍摄主要的拍摄景地是均景区,我们要爱护景区环境,做到不丢一片垃圾,不损坏一株花草,倡导在拍摄过程中尽量减少碳足迹与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汽车的使用,能徒步劲量徒步,争做一个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绿色摄制组。

  

  在本片的制作方面,制片人戎耀表示为了影片的效果的与时俱进的发展思路,增添了3D制作部分,制片方已与多家视频门户有着长期的合作,并且有着近十部影片的发行经验,电影《熊猫超人》出来在网络发行以外,还有九家电影频道播出平台和3D播出渠道等。

  

  据悉,为了打造精品力作,主创人员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影片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大家读付出了许多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